close

DEC. 2017 ☀ Easy Yum

easy yum1

很顯眼的行動餐車 - EASY YUM

幾乎天天佇立在 海安路三段與立賢路一段 路口

也就是花園夜市的對面小空地 (吉鶴牛排旁)

easy yum

行動餐車的內部

有煎吧檯 & 有小烤箱

還有可愛的小鬆餅機 

easy yum

瞧瞧這豐富的菜單

豬扒包 一直是他們的招牌

Easy Yum 在這邊很久了

可是我卻不曾停下來嚐嚐

想說它幾乎天天在那邊 所以都抱著 改天再來 的心態 

然後近的都不吃 偏偏喜歡跑去吃遠的

easy yum

在10月中旬的時候

Easy Yum 有了  產品 - 荷蘭小鬆餅  Poffertje

聽說小鬆餅是有小故事的唷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 EASY YUM 粉專去看看 

也因為這個小玩意兒 開始在IG(Instagram) 造成了一場大轟動 

可是我這次的到來並不是因為 小鬆餅

我想嚐嚐他們近期也挺熱門的 八兩大雞腿

原本都是固定 六兩重的雞腿

老闆說因為廠商  缺 貨  ~~~  😂

 

easy yum

人客啊 ~ 來瞧瞧 ! 來看看 !!

這厚度的 雞排

老闆一夾出來的時候 我下巴也快掉了  😵

(OS.這是怎麼吃得完啦,雖然最後也吃光光)

easy yum

TO GO 外帶的紙袋

簡單的印章LOGO 

 

 

 

easy yum

我點了 蘋果佐蒜辣醬大雞腿扒包

easy yum

很簡單的配料 

蘋果 + 八兩大雞腿 + 飄洋過海的英國蒜辣醬

沒有太過複雜的味道 (層次感 ?)

蒜辣醬的味道也是平平的  😹

唯一可以的就是八兩大雞腿啦

不過太大吃久了也是有點兒膩口 

(我好難侍候的港覺... 真SORRY)

不過,我還是挺想再去試試 EASY YUM 的其他產品

當然少不了造成轟動的小鬆餅啦  haha  😉

 

p.s. 可以事先撥打電話預訂 

 

✐  店家 Info. EASY YUM

 EasyYum time   07:00-12:00 (每周一,二,三,五,六,日) 15:30-17:30(每周一,三,五)

 EasyYum 休息   每週四

 EasyYum address  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與立賢路一段路口

 EasyYum tel    0921-695-672

 EasyYum 粉專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syyum/

 

Instagram - slin0919

arrow
arrow

    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