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. 2018 ☀ am's food and goods

ams (20).JPG

小東路地下道旁的特色店家

口袋名單超級 ~~~~~~~~~~~~~~~ 久的啦 !!!!

終於有時間來吃了 

才剛來吃am's 便得知 W二店 也準備營業的消息

(這家我不小心放到口袋太深處 so sorry) 

ams (2).JPG

菜單一 主要是 右上角的小紙條 

ams (3).JPG

菜單二 餐點部分

鹹派 / 甜點 每天口味都不一定 

(隨時follow FB粉專)

ams (4).JPG

菜單三 飲品部分

(務必注意有些飲品的糖冰是固定的) 

am's一店W二店

菜單在餐點部分有些許的不同而已 

ams (5).JPG

點餐吧台區

一人吧檯 / 一人後台

所以要耐心等候喔 

ams (6).JPG

等待時間可以到一旁的 選物區 看看喔

各式 南洋風的goods 

 

ams (8).JPG

手工鹹派套餐 - 今日鹹派 / 肉醬通心麵 / 油醋綠沙拉 / 炒蛋

我的餐點菜單上有些不同

因為擔心太大份而吃不完造成浪費 

所以我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幫我拿掉 通心麵 部分

真的很謝謝貼心的店家服務 !!!!!!

ams (13).JPG

奶油醬花椰菜火腿 (今天鹹派)

好厚實呀 ~~~ 每樣食材都不馬虎 

 

ams (11).JPG

 

越南咖啡 (熱)

底層是煉乳 再來就是滴咖啡

大約 ~~~ 等待5mins ? (我也忘記了)

因為我很認真在吃鹹派

吃完再抬起頭她就滴完了  哈哈

我先喝了上層的黑咖啡 偏苦

再稍微地攪拌一點煉乳上來 有著 濃郁的奶香牛奶咖啡

因為不能調整糖度 也擔心過於攪拌 整個煉乳溶於咖啡後會太甜

所以我僅有些許的攪伴而已喔 (恰恰好的甜度) 

ams (14).JPG

 

ams (16).JPG

焦糖布丁蛋糕

下層的蛋糕體單吃會覺得偏乾

如果搭著上層的布丁 就很剛好

ams (18).JPG

ams (19).JPG

右上的 布朗尼 - 抹茶核桃

整體的口感勝過於布丁蛋糕 (整個拋棄布丁)

哈哈哈哈

重點是 抹茶核桃還是坐在我對面女子點的 (真心好ㄘ)  

ams (1).JPG

好天氣 ! 好適合拍照 !! 好舒適空間 !!!

因為一人吧檯 還要兼職沖泡飲品 所以就相當忙碌

闆娘不是態度不好 只是忙到不行罷了 

下個名單 W二店 拜訪 

 

P.S. 僅現場候位,不接受6人以上客人

 

 

✐  店家 Info. am's food and goods

 am's time   11:00-18:00

 am's 休息   每周六 / 日

 am's TEL   06-208-8438

 am's address   台南市北區前鋒路173

 am's 粉專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sfoodsandgoods/

✐  店家 Info. W coffee · am's food (二店)

 W time   11:00-18:00

 W 休息   每周一 / 二

 W address   台南市成功路68巷9號

 W 粉專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coffee.amsfoods/

 

✺ Instagram - slin0919

arrow
arrow

    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