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C. 2017 ☀ 山林香 Shan Lin Xiang

山林香1

又是個放在口袋深處的一家店 

長期在國外跑來跑去 回來的時間又都很短

想來的時候不是沒車位就是今日公休

FINALLY ~~~ 謝謝老天的眷顧

在他們離開台南前 我終於吃到了

山林香 shan lin xiang

即將在 2018/03/25 租約到期後, 就要 搬移到台中 了  💔

而在 2017/12/14 開始 每天 限量販售80份 售完為止  😢

山林香

山林香

菜單很簡潔

那天去 還是有小等候一下

一個人

店家建議可以併桌 因此很快就入座

等候的過程中 我也在研究大家都在吃些什麼

山林香

山林香

火烤雞腿沙拉飯

顧名思義 就是 沙拉 + 雞腿 + 米飯 (我好白目)

沙拉上面淋上店家特調的 泰式酸辣醬汁

火烤雞腿表面煎恰恰 微微的香脆, 再搭配裡面 多汁的雞腿肉 hen可以

米飯是採用 茉莉香米飯 除了有特別的香氣之外, Q中帶勁的口感讓人異口皆異口也停不下來

就這樣 搭配著隔壁肆人八卦  我完食了   🙉

(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聽 可是坐在同一桌,也講得很大聲, 真的hen難不聽到)

 

btw, 綠咖哩烤雞沙拉飯 也是我當時在猶豫的另一道菜

可是我最近吃不了 大辣 的食物  只好只好... 忍痛說 BYEBYE   

泰式奶茶 說到這個就有點小桑心

因為店家僅有 冷飲 服務, 沒辦法做熱的 

山林香1

心滿意足

是個可以再訪的店家

希望有機會在他們離開台南前 再來一次 

 

p.s. 可以事先撥打電話預訂外帶 & 無訂位及外送服務

 

✐  店家 Info. 山林香 Shan Lin Xiang

 山林香 time   17:00-20:30

 山林香 address   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97號

 山林香 tel   06-220-7277

 山林香粉專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shanxiang/

 

 

✺ Instagram - slin0919

arrow
arrow

    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