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C. 2017 ☀ 德記古早味手工汕頭豆花

 

那天跟友人在聊天的過程中

談到現在許多古早味的小吃

經由二代三代的接手後都漸漸的變調  

一一分析著許多為什麼

有名氣人潮多 所以無法掌控 ?

為了營利 所以食材挑選不如初衷 ?

又或者接手的過程沒將精髓抓到 ?

一再的調漲價位 可是品質 ?

越談就越有 憤怒 的感覺 ...

一方面替他們的長輩感到惋惜 

另一方面替當地的居民感到可憐 

於是有人就推薦我來嚐一下 德記傳統古早味汕頭豆花

德記1

德記

口味的選擇很多樣

適合 老中年少 一起來  🙌 🙌 🙌

德記

 

德記

德記

我點了 豆漿豆花

豆漿本身就是 無糖的 豆漿

而我本身不太清楚店家的糖水糖度如何

所以我就請店家別加糖水

豆漿很純 喝得出是黃豆做出來的味道

豆花對我而言是偏 微脆的口感

(個人很愛好軟綿綿 入口即化的港覺)

(個性就是吃軟不吃硬啊) 哈哈 

我家人點了 原味豆花 + 糖水

於是我就嚐了一下家人的糖水

哇 ...  是 高糖度的糖水 欸 !!!!! (很適合螞蟻人)

而這豆花的口感卻是我家人喜歡的

如果下次來 糖水糖度降低點 就更好了 

 

p.s. 後記, 友人忘記跟我說糖水是可以調整糖度的

 

✐  店家 Info. 德記古早味手工汕頭豆花

 德記 time   10:00-22:00

 德記 address   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28號

 德記 tel   06-222-9467

 

 

✺ Instagram - slin0919

arrow
arrow

    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